close
低胸裝 或許是從小生活於保守的鄉下生於斯、長於斯雖然多年來也常因工作或公務時常在大都會裡穿梭不過在衣著上保守的個性從未改變最近透過媒體朋友認識一位AIIT的理專 唐 小姐我猜 唐 小姐的年紀約35關鍵字排名歲左右很湊巧她老公也是高樹人昨天傍晚夫妻倆回高樹收房租順便來找我聊聊我們聊了許多的經濟與時勢上的話題我不小心又瞥見唐小姐那件低胸的上衣一大片胸部袒露無遺從我與她認識到現在幾乎沒有一次見面長灘島看到她是把胸部包緊的但見她的言談又不像是隨便的女人我想可能是她已習慣穿這樣低胸的衣服所以一點也不以為意而我瞧她老公也不在意的樣子可是我卻是老為她操心這樣的穿著會不會給她帶來危機呢嗯~~其實吳哥窟想想也覺很好笑她自己都不擔心我這外人也不知道在操什麼心…….ㄏ 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68qwgr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